喵君

第五粉一只

我在未来等你(三)

       .日常胡写

        能不要这么巧吗,我在内心大吼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想当数学课代表吗?”他走到我跟前,“我?”我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他,“对。”他看着我,我正好和他对视上,一下迷失在他深邃的眼睛里,我不知怎么想的,竟然同意了!他朝我笑了一下,“沿着走廊直走,拐弯,我的办公室就在那。”我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熬过了这节课,“可以呀!”璃心过来说“居然成了数学课代表。”然后又说“老师真的好帅,你好有福气。”我毫不客气的送了她一个白眼,“就知道花痴!”“搞得好像你不花痴,你看你脸都红了。”“陪我洗脸!”

        终于放学了,回到家我看到我桌上有一朵木兰,已经有很多这种突然出现在我桌上的花了,镜子里的影子也越来越清晰,是一个女孩,只是看不清她的脸,我总感觉有什么事要发生,而且和我的数学老师有关,手机响了,“对方请求添加你为好友”,是个陌生人,但还是加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我问,“你数学老师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