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君

第五粉一只

       第五人格中富江的皮肤被35个小学生举报下架了,原因是太恐怖?!如果觉得恐怖,那就不要玩了,本来就是一个恐怖游戏,现在第五人格都被叫做第五幼儿园,就应该要一些恐怖因素,如果这还恐怖,那么其他更恐怖的游戏是不是要全部下架了,不知道是不是真心觉得恐怖还是和第五过不去,而且这些小学生竟然举报成功了!
        我朋友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真的快气炸了,我另一个朋友是伊藤润二粉,听了更是气的要死,是他们小学生的力量大还是我们伊藤润二粉的力量大?真的受不了这些熊孩子,这件事都传到国外了,脸都丢到国外了
        这么好看的一个皮肤就这样下架了,我希望网易大大可以把这个皮肤重新上架

评论(13)

热度(15)